小宇

还想爱你(上)

外面天气灰蒙蒙的,日光藏匿于云朵中,李信抬头,只觉得闷热,他不确定在在外面待一会儿,会不会被闷熟,雨点滴答滴答的落下,李信一路小跑回到家,回头却发现自己家不知道什么时候对面搬来了一户新的住户,李信从来不是一个爱多想的人,所以就直接回了家,偌大的房子里面只住着他一个人,可他却并不觉得孤单,反而觉得自己的房子会有别人,那人神出鬼没的,总让李信找不到,最多也只知道那人有一头非主流的红头发,而另一个人和刚才说的那恰恰相反,这人有一头神圣的金发,总会出现在李信出现的角落,但李信总觉得这两人的容貌都有七八分像自己,算了……李信的脑子不允许自己想那么多


  次日,李信早上出门准备出去晃两圈,刚打开门就看到了,住自己楼上的王叔,但李信好像并不记得他,觉得有些陌生,王叔一番解释下来,李信才知道这是住自己楼上4户的,但总感觉有些奇怪,可是说不出来,算了,不想这么多了


  李信走到楼下,感觉空气都比平时的新鲜,可能是因为昨天下过雨吧


  李信晃累了想回家,刚走到家门口就发现自己的邻居也恰好回来了,也对,毕竟是邻居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新邻居有一对兽耳,大尾巴在外面一晃一晃的,晃的李信心痒,直接下意识撸了一把,百里守约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到了,脸红到了耳根,李信不好意思的挠头,冷不丁来一句“抱歉啊”“没事,认识一下,我是你的新邻居叫百里守约”“我叫李信”“你好李信,要来我家坐坐吗”李信想拒绝他们的,这毕竟是自己的邻居,以后还要相互关照,这层关系要是弄不好想想就让人背后发凉(毕竟这么多被邻居刀了的人)但新邻居看起来很温柔,应该不会是那种人


  李信最终还是跟着守约去了他家,家里很整洁,整洁的不像话…


  “李信可以坐在沙发上,我去做饭”嗯,李信对新邻居的印象又加了一条:人帅,温柔,会做饭


  “李信?李信?”百里守约把手从李信脸上晃了晃。“啊?有什么事吗”已经又走神了,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甚至有一次李信早晨起床发现自己不在床上,但李信也没想那么多,毕竟他的脑子不允许他想那么多


  李信看着面前这一桌子菜陷入了沉思,自己最多会煮个面……


  几个小时后李信终于回到了家,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后,就躺到了床上,李信细细回想自己的邻居:人帅,会做饭做,的还好吃,温柔,美丽……李信想着想着就昏睡了过去,他梦了一到了一个梦,梦里的两个人吵了起来,李信听不清,他缓缓向前移,却发现怎么也靠不进,最后那两个人停止了争吵,并发现了李信,他两人一起走来,两个人用打量的眼神看李信,看着这两人李信只觉得头皮发麻。红发率先开口“我不管你是谁,你只要记住我叫狂暴……”狂暴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旁边的人出言阻止,“你好,我叫统御”(光信应该叫统御吧)  “我们都是……”统御还没说完,狂暴就瞪了他一眼,统御没管他,继续自顾自的说下去“我们都是你灵魂中的一部分,所以你干什么我们几乎都是能感知到的”这太疯了,这实在太疯了,李信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还知道自己有三层人格,李信觉得自己应该去医院看看,这两个人看起来就不太友善,指不定会做什么极端的事,但统御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,淡淡开口道“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们都是你身体的一部分,你这辈子都不可能摆脱我们,这辈子”离谱,有病,这是李信的第一反应 ,两个傻帽莫名出现在自己的梦里,还告诉他这是他灵魂的一部分,李信现在只觉得有病,李信想说点什么,再一抬头就发现两人早已消失


  李信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起来时腰酸背痛的,他下意识瞥了一下钟表却发现已经中午了,而且家里好像变了,好像变得更整洁的一些,李信不得不多想了,他在想会不会是两个人格争夺自己的身体,然后某一方赢了,就随便操控自己的身体!?有病,神经,李信穿上衣服,准备去医院看看,刚走到门口头一昏,晕过去了,可他才刚把门打开!


  李信昏了过去,是的,后来发生了什么他也不知道,醒过来只看见百里守约坐在自己身边,见李信醒来,百里守约惊讶的发出感叹“李信你怎么又睡过去了,你不是刚才醒吗”“不是,我……”李信刚想解释,百里守约又发出惊呼“哎呀,厨房里的菜快糊了!我去看一下厨房里的菜!”“嗯”在百里守约走后,李信的脑海里出现声音:“你还想去医院!统御说了你一辈子也摆脱不了我们,这是我发现的早!还有旁边那个傻帽,老子刚得到控制权他就把老子抬回来了,御领还让我对他友善点”李信对他说“那他妈是我邻居,你个傻帽,再这么无礼我直接上吊,咱仨都别想活了”

沙雕向aaa(突发恶疾)

评论(1)

热度(15)